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試用】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本文為試用文,非業配文,沒有領取任何廣告費,心得依個人使用實際狀況書寫~

潘婷是女孩們都熟悉的開架大牌子之一,當然要來試試新款的護髮膜好不好用囉~話說在前頭,這款用完我會一定會回購XD(本想試用而已結果掉坑了阿)





  我本身是長髮控,大概是因為染了兩次,加上頭髮被數個美髮師說是超細,所以很脆弱容易受損,加上頭髮又有自然捲,很容易毛躁打結,所以照顧這頭頭髮真是心酸血淚阿,簡直就是分岔、損傷、乾枯受損髮質的最佳代言人(無誤)

  因為頭皮很容易出油又敏感,我必須天天洗頭才能保持頭皮舒爽,護髮當然也就是天天做,但這樣一來就十分耗費護髮產品,都是錢啊!!根本用不起沙龍的產品....

  

  這次試用的是潘婷深層姿養髮膜,這是一系列的產品,她其實有搭配同系列洗髮產品。

  其實以前國高中時期也是潘婷愛用戶,理由是便宜用心安XD,等大學後因為比較有錢又看了各種推薦,於是就改用了其他品牌護髮品,若不是有這個機會試用潘婷深層滋養髮膜,我恐怕要錯過這款產品了啊!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髮膜還有貼心做一層保護膜的產品




撕開後可看見是白色乳液狀


  
雖是乳液狀但其實偏水,不黏稠,有點果香味


清洗頭髮前,沒有人可以對照,不然很明顯可以看出我的細軟髮T_T

話說試用這種產品超難的,因為只有一個人還要自拍,不像有些部落客有人幫拍,一整個手忙腳亂


使用方法很簡單,將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抹在頭髮中後段,稍等三分鐘左右

這時間當然就順便洗了澡。抹上去還是覺得很水,不黏稠,沖頭髮時意外的十分好沖洗,不像其他護髮我都要冲很久。


洗完後吹乾,沒有抹其他產品,沒有修圖。

  吹乾完當下覺得還OK,想說這樣的話我常用的沙宣、資生堂的兩款開架也可以做到這樣的地步,誰知道驚喜在後頭。

  之前存疑,因為她寫榮獲「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剛洗完當下想說好像沒這麼威,但是隔天隔天早上梳頭髮非常滑順好梳,這是我用其他開架產品沒有過的,通常早上都一定要噴些順髮水,花個五分鐘解決打結乾燥,結果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竟然完全不用這些手續,隨手梳一梳一分鐘搞定,這讓我非常驚喜!看來這次撿到寶了!

  因為覺得好用,逛結時有看到,但包裝不太一樣,才比對一下她有新舊款之分,舊款是白色瓶身的樣子,我沒用過不知道效果如何,但新款是改良以下兩點:
  
1. 特別添加2倍+髮芯保護精華,能深入滲透至髮芯,保護核心蛋白。
2. 獨家PRO-V維他命原成分,能修護染燙受損髮質,讓頭髮健康且充滿光澤。

  試用過後心得如上,不管你信不信,總之我個人非常喜歡,之後用完會再回購!因為我之前用過大家推的澳寶完全無感,用其他品牌開架護髮品也沒有隔天這麼好梳過啊~~加上他非常大瓶,價格又便宜,對天天都洗髮護髮的我而言,CP質超高!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