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原創】丁墨─《美人為餡》



推薦指數:五顆星
關鍵詞:犯罪心理、犯罪集團、微虐、警察
文案:

在外人面前,韓沈這個男人,從來都是英俊冷酷,生人勿近。他似皚皚霜雪般皎潔清冷,又似黑夜流水般沈靜動人。是眾人眼中難以企及的絕對男神。
只有在白錦曦面前,這位名動天下的一級警司,才會暴露出隱藏很深的流氓本質。

“坐過來一點,我不會吃了你。至少不是現在吃。”
“我沒碰過別的女人。要驗身嗎?”
“白錦曦,永遠不要離開我。年年月月,時時刻刻,分分秒秒。”

他的心中,一直住著個固執的老男人。經年累月、不知疲憊地深愛著她。




心得:

  其實我覺得這本好虐阿,因為我喜歡男配XD雖然難得這次男主也是極品!

  故事本身就是個謎團,雖然男女主早已相識,但故意讓讀者緊張,猜想何時才能真相大白?雖然是老梗但是好看啊~

  男女主設定都是警察,一個主犯罪心理,一個是主傳統證據說話的辦案方式,所以辦案過程看兩人合作很有趣。

  男主角真的非常愛女主,連劇中人都說:

  他發現,老大是真得很懂小白,
  她什麼時候需要被呵護,
  什麼時候,只需要你安靜注視她就好


  這段描述讓人感動莫名啊~

  跟《他來了請閉眼》、《如果蝸牛有愛情》的罪犯不同,《美人為餡》是集團犯罪,犯罪者雖然殘忍變態,但是又有種壯烈的悲劇色彩。前二者像是連續劇,《美人為餡》就像電影一樣,大場面跟狗血劇情都有~

  最後大魔王讓人哀傷,結局有點倉促,不過確實這糾結的故事也想不出更好的結局了吧。


  我恨不得把心掏出來給你,你就得這麼喜歡我。


  這部臺灣有出繁體書,知翎文化出版~雖然我也喜歡簡體版封面。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