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電影】中央情爆員(Central Intelligence)


心情不是很好,不想動腦看很累的東西時,還蠻適合看這部片的XD

  
  
  故事從兩個高中時期截然不同的高中同學講起,但出社會後遭遇卻相反了,原本很優秀的凱文(凱文·哈特 飾演)變成普通的上班族,而胖胖的BOB(巨石強森 飾演)卻變成CIA成員。

  劇情很簡單,只是製造懸疑,讓人懷疑BOB到底是CIA還是恐怖分子黑獾,多年沒聯絡的凱文就被捲入了這場風波,要不要相信朋友是影響劇情走向的關鍵點。

  這部沒有什麼大場面,全靠兩個演員對戲,幽默不讓人睡著其實還蠻靠功力的,劇情節奏也還OK。

  如果說這部真的要有什麼社會議題的話,很明顯就是淺談了霸凌這個現象,當然並沒有真正去觸及處理,只是點出來而已,另外還有談人跟人之間友情的信任吧。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