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電影】Open!Open!(微吐槽)








    陪妹妹看這部,一邊看一邊覺得...


  本來以為是一部給小朋友看的熱血動畫電影,結果發現我錯了,他一點都不適合小朋友看,因為小朋友根本看不懂梗在哪。

  全劇從開始就開始吐槽到尾,吐槽台灣的各種現象,例如:台灣的宅男女神都比宅男多、大學錄取錄百分百等,然後還穿插各種冷笑話,跟冷台詞,大概要笑點很低的才狂笑吧(雖然宏都拉斯的戲份都還蠻好笑的)

  故事一整個莫名其妙,本來以為事項keroro一樣,結果搞了半天,Open團隊莫名其妙被叫到地球調查可樂,結果就變成幫助女主追男主的奇怪愛情電影了!

  年代設計也很奇怪,明明是設置成只有雜貨店的年代,但是竟然裡面的人拿的是智慧型手機!然後配角們也是純粹為了搞笑而搞笑,完全不知所云。

  配音找了一堆常見的配音員,花媽的、老皮的、蠟筆小新的、櫻桃小丸子的,雖然聽到熟悉聲音會很親切,但總是會覺得超違和的。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只好↓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