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原創】程十七─《被女主穿越之後》(殿下福妻)



關鍵詞:穿越、被穿越、
推薦指數:四顆星





心得:

   有點難形容這部到底寫得好不好,應該說剛開始上半部還蠻新穎的,一般穿越都是借屍還魂,但這部的設定是,女主是相國女兒,被穿越,結果以生魂的姿態活著,家人都看不到她,她也回不去。

  穿越者把原本女主低調不討喜的地位用兩年時間變成人人誇讚歡迎的樣貌,女主又是羨慕又是傷心,因為沒有人認出那是穿越者。

  只有太子、道長、法師看得到女主,那兩年女主就跟在太子身邊,慢慢也在改變自己。本來故事到這裡都蠻精彩的,只是後來女主回到自己身體,而穿越者又穿到另一個身體,故事就開始轉折,穿越者就開始崩壞。

  首先是穿越者一直覺得女主又被穿越了,知道真相還覺得不公平。穿越者覺得這兩年都是她讓原女主混的風生水起,憑什麼原女主坐收漁翁之利?然後就一直想要回到相國府。其實穿越者如果依照剛穿越的再活一次,好好經營應該也可以活得很幸福,但她只覺得不公平,以及仇恨,最後崩壞到把自己搞死囧。

  原女主哥哥則是像中邪一樣,偏幫穿越者,還覺得原女主這位妹妹很小氣囧。其實這心態不難理解,因為他更喜歡穿越者當他妹妹,但是後面有一段墳前那個就真的太超過了~

  原女主心態很好理解,自己莫名其妙不人不鬼流浪兩年,看著家人跟穿越女天倫之樂,都是拜這個穿越者之賜,而穿越者還理直氣壯的要回相府,不能接受這很正常。

  愛情戲部分其實還不錯,歷史有因為女主跟太子的努力而改變。可是我還是覺得王爺太輕易就答應原女主退婚了。雖然說真的,他愛得不是原女主是穿越女沒錯,但只能說,身分地位和長相還是決定他愛不愛的因素吧,有點渣。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