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BL】薇諾拉─《醉死當塗》(推薦)


關鍵詞:霸道攻X嘴欠受、現代、甜文、演藝圈、舞蹈
推薦指數:五顆星

文案:

   “李太白在當塗採石,因醉泛舟於江,見月影俯而取之,遂溺死。”

  但是,這篇文和李太白沒有一毛錢關係。
  如果一定要概括,應該就是一個“屌絲青年無下限調戲高嶺之花並最終成功逆襲”的故事。
  另外,這篇文和你期望看到的娛樂圈應該也沒有一毛錢關係。

  【暴力高冷明星攻】X【滿嘴髒話小市民受】,現代背景,輕鬆白亮,十一萬字左右,HE。(本文不V,歡迎任意轉載,無需授權;封面來自kiss,感謝!)

  --黎翹看著我,如同俯首鞋底一撮泥。
  --而我同樣看著他,卻是看待心坎上的一顆痣。




  我不是很喜歡看現代文,不過這篇好看!作者文筆、編劇、人設都很不錯,是一篇會讓人一口氣看完得好文~

  主角的相遇與相愛有點夢幻跟巧合,但主角們的人生卻十分真實,彷彿就是你我這樣的小人物,活靈活現描述了一個好像就在周遭的人。

  戀愛部份其實沒有特別好說的,就是一種莫名的順其自然吧,幾乎沒什麼波折就在一起。小受嘴賤可能有些讀者會受不了,但是小攻的霸道跟自我也不一定討喜,但這對就是這樣契合,該硬的時候硬,該軟的時候軟~~

  與其說是戀愛故事,更像是生活為主,第一人稱視角,小受的家人、遭遇過的事情、與他人的互動時間其實比跟小攻在一起時間多。

  ──男人不該只有夢遺,還該有夢想──

  小攻就是大部分人夢想中的那種人,而小受就像你我一樣,也許曾經有那麼個夢想,而隨著年齡成長,隨著環境和現實,我們的夢想越來越小,小到幾乎沒有,更甚者唾棄著夢想。

  我們不再做夢,然而小受卻一直卡在那之間,他既有夢想,卻又掙扎著無法去觸碰。而小攻就是他觸碰夢想的契機。

  劇情跟故事節奏其實掌握得很好,只是不要去探究為什麼兩人會相愛XD享受甜甜的愛就好了~~還有好吃的肉!!番外一定要看好甜啊~~

  不過對於「爺」這個詞我還是有點怪啊,會一直覺得古代才叫爺,但就姑且當作一種暱稱吧~


  節錄喜歡的句子~~

  你濕了,濕於我的熱吻
  我丟了,丟於你的花盤
  我帶著億萬之一的希望向前飛奔
  共一場高潮很近,共一場生死太遠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