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原創】霧矢翊─《重生之逆轉仙途》



關鍵詞:魂穿、女穿男又變女、修真、靈寵、歡樂
推薦指數:五顆星





  這本真是打破我對霧矢翊的刻版印象,因為他之前的寵妻系列都寵女主寵的溺死人,愛情戲滿滿,但《重生之逆轉仙途》完全相反,幾乎快到結束才有一點點點愛情戲。

  所以請把這本書當修真文看,要當愛情文看可能就要失望了,就是個修真文無誤。

  女主就是衰運集中體,但因為品德原因,通常都能逢凶化吉。身旁沒有任何契約獸,但是還是有很多厲害的妖獸跟著,都是吃貨,所以修仙路上出現很多爆笑的場面。

  女主還是傻傻蠢萌的,不過相較於作者其他作品已經算是很無節操很厲害了哈哈哈。男主請讓我保密T_T

  結尾有點突然,有些伏筆沒有說清楚很可惜啊~~(肉只有番外有一點點,要記得看啊)

  以修真文來說其實還蠻好看得,雖然中間有一度有點拖XD,但還是會讓人想趕快看接下來發生什麼蠢事(?)畢竟女主跟靈獸和其他人的互動都還蠻好笑的~

  霧矢翊寫文其實很快,但希望能有像這樣比較特別的文啊,不然每本太像會有點膩~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