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原創】油爆香菇─《仙妻攻略》




關鍵詞:修仙、穿越書中、小孩、隨身空間
推薦指數:奇葩文XD'''真心無聊再看

文案:
柳昭容穿越之後才發現這是一個男修種、馬文世界,她竟然是“禦男”無數的女魔頭? 
當她以為人生悲催莫過於此,卻愕然發現這世界還串著一本女修後、宮文? 
尼瑪,女主大人你跑錯片場了吧? 
為了不被炮灰,她痛下決心,一定要“洗心革面”、“棄暗從明”! 堅持打醬油一百年不動搖! 
包子懵懂地看著她:“……為什麼一定要打醬油?” 
“為了打夠醬油將你爸爸買回來……” 
簡介:炮灰娘子修仙養包子,偶爾圍觀各色奇葩=_= 






  作者腦洞有點大,我第一次看到女主天陰之體但有至陽之魂,所以女主竟然可以把自己當作爐鼎,自己採捕自己囧!雖然天陰之體跟至陽之體只有這時候派上用場。

  
  女主各種衰,未婚懷孕還不知道孩子的爹是誰;想改變劇情卻仍是不敵主角威能而中招;莫名其妙各種被坑!

  不過也因此有女主威能的架勢,前面養小孩其實還不錯看,女主賺錢的部分也是很極品。但到後面孩子長大讓人想跳過再跳過,因為設定就是劇情擺烏龍亂了一鍋粥(但作者表示這是命運註定)。

  戀愛部分算是細水長流,男主就是忠犬,死纏爛打要守護女主(雖然我覺得沒什麼表現機會,女主強強的啊)

  就是難以形容這本書,勉強以奇葩稱之,雖然說金手指沒有之前推得那篇超級無敵奇葩文經典啦XD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