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訪客留言和閒聊



測試成功,以後也可以在網頁側邊欄留言囉~~~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9 則留言 :

  1. 留言板測試!終於可以出現在邊攔了!感謝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
      我看了妳回我的信,感覺好像是先裝皮再換芯,跟先裝芯再換皮的差異,這留言板太傲嬌了!!!

      刪除
    2. 真的,我這次跟上次唯一的差別只是 我沒有把留言板網址設為自訂,也沒有把這篇文章設的時間提到過去@@

      刪除
  2. 最近在閱讀:《單失當自強》、《殺破狼》、《凱羅兒你妹來了》

    回覆刪除
  3. 最近工作很忙狂加班 有事找雲君請寫MAIL比較不會漏掉喔XD

    回覆刪除
  4. 我要再強調一次,我很少接試吃文,但凡邀請試吃都先跟店家表示我會照實寫,如果不接受就請找別人。

    你自己去的用餐狀況跟我去不一樣,那是你跟餐廳的問題,不等於我心得造假好嗎?而且哪間餐廳敢保證每個客人去,菜色狀況、服務情形都會一模一樣?

    腦這種東西很好用,請愛用它。

    回覆刪除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