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原創】酒過花溪橋─《藥滿田園》(反推)



關鍵詞:穿越、農村種田、毒口女主、蠢反派
推薦指數:快轉看到70%終於還是忍不住棄文

文案:

現代女醫生喬梔偶然穿越到歷史上未出現過的朝代,本著既來之 則安之的想法想要在這依山傍水的山村生活下去,卻被極品叔伯屢次打破寧靜生活,且看現代女醫生聯手姐弟智鬥叔伯,又遇狐狸屬性男。




心得:

  我想把作者的頭按回標題跟文案叫她看清楚她寫了什麼!

  藥滿田園→(X)

  快轉70%還是很想問:藥呢?說好的藥滿田園呢?你倒是讓女主種種藥啊敗偷!不然也該有個藥園空間之類的吧ORZ

  

  現代女醫生喬梔偶然穿越到歷史上未出現過的朝代,本著既來之 則安之的想法想要在這依山傍水的山村生活下去,卻被極品叔伯屢次打破寧靜生活→(O)


  設定現代女醫師到底想幹嘛?文中完全沒什麼用處,做做香包、釀釀酒不是女醫師也可以吧?

  女主完全沒有現代人的FU,只有剛開始而已,後來根本跟是不是穿越沒半毛關係。

  大概這一段就可以把大部分的劇情都講完了。


  且看現代女醫生聯手姐弟智鬥叔伯,又遇狐狸屬性男。

  
  女主從頭到尾都沒什麼智鬥畫面,都是在嘲諷、毒口,雖然是設定在農村,但你這樣真的沒問題嗎你好歹是個沒什麼地位的農村小女孩這樣真的好嗎?

  女主想做什麼家人都會覺得這樣沒什麼損失那就全力配合,然後就又賺進一桶金。

  女主是三房,二房一直找麻煩,但二房一家都是白癡,那對母女也毫無戰鬥力可言,腦中想的都是讓人啼笑皆非的爛計畫和炫耀,結果都沒弄到女主,還被女主嗆跟惡整=_=,給力點好嗎?根本比豬隊友還不如。

  作者想要趁出女主的機智,但我只看到口不擇言跟同等級的腦包啊!


  至於狐狸屬性男主→(X)

  根本一見鍾情的忠犬好嗎?男主送衣服送飾品、合作送錢,還有車夫照料,一整個無條件付出。

  男主感覺很有錢但只有一個手下超不合理,而且這手下還跟他沒大沒小,完全沒有做為屬下的自覺。文中把男主寫的撲朔迷離好像有什麼很厲害的身世,但根本完全不重要!

  男女主分開很長一段時間,總之它們談起戀愛來,作者的描述都是一大段一大段的比瓊瑤還要文藝腔的獨白跟對話,完全感覺不到美感和感動,只覺得無言。

  綜上所述,能看到70%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是個雷丘啊~~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