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原創】素素雪─《雲傾天闕》



關鍵詞:穿越、軍旅、復仇、多男追一女
推薦指數:水準中上,值得一看

文案:

  狼煙,馬蹄,刀刃倒卷。血染,黃沙,風吹沙淨。絲帛裹住刀刃,美人一笑卸甲。

  前世被父母厭棄,今生一場大火焚毀她如水柔情。利劍揮下,青絲飛斷,從此甘願紅妝藏匿,與一國為敵。

  巾幗一人驍將略,夜響刀環匹馬馳。投身軍營,她英姿颯爽。都道霸者男兒身,她偏要鴛鴦袖裡握兵符。






心得:

   雖然女主金手指有開蠻大的,但還算是大部分都是苦練出來的,只是很強~~。如果很喜歡《十一處特工王妃》、《錯嫁良緣之一代軍師》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女主沒有11處那麼變態,但還是蠻強的)

  前半段女主都為復仇大計而奔波,中半以後才開始有濃濃的感情牽扯,畢竟像女主這樣長的正、聰明、又會打仗的女人,當真奇女子,所以四國重要人物全部都迷戀她。

  四個男人分別用四種不同方式來愛她,最後她選了最適合她也最愛的那一個。


  作者文筆不錯,格局也蠻大,寫戀愛之隱忍十分動人,寫戰爭也蠻精彩的,只是像女主轉換圖燃放下私人仇恨那邊有點太快有點可惜了。




以下有劇透,慎入












  狄颯這個仇人,其實真的很可惜,他的愛卑微而小心翼翼,只要女主對他一笑他就開心了。

  燕國王爺也是,溫柔體貼,清純無比,其實四個人中我最喜歡他

  鳳王應該算是最衰的,他付出其實不比男主少,但是女主對他只有濃濃防備和不信任,論相處來說,鳳王也是不比男主少的說~確實也是優秀讓人心疼

  男主角超多變,一下子像小孩一樣死纏爛打沒臉沒皮,一下又英勇銳智,一下又溫柔體貼,也難怪女主最後會喜歡上他,連我看到後來也喜歡他。當然也只有他一個是願意為了女主死的,但同時他又心懷天下,跟女主一樣真的都是當世奇人。



   你得知道,活的真實,活的從容,活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這不是自私,是生命給你的責任。


   以往不覺得苦,總以為不管多苦總有過去的哪一日。可為何突然間覺得我們都是少愛的孩子,笑著的時後傷著,喜著的時後卻哭著。四郎,我好像無法獨自面對孤單和傷痛了,要怎麼辦呢?現在的我是如此幸福,我真怕,若有一日我又孤單一人。。。。。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