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原創】侯淇耀─《醜婦》



關鍵詞:穿越、農村、孩子、軍旅(一小段)、寵妻微虐
推薦指數:值得一看
文案:


  醜婦家住南山腳,
  家徒四壁茅草房,
  斷絕爹娘無姓人,
  唯有包子一小枚。
  穿越女帶著本土小包子種田經商,發家致富。
  家富了,小包子上起了學堂。
  大好人生眼看就要從此開始了。
  可誰來告訴她,這個大晚上堵在她家門口的俊美男人是誰?







心得:

  這部其實蠻精彩的,但一樣是前面比較好看,讓人想一口氣看完,但後面有點累人,因為作者一直在虐男主。作者文筆還可以,只是一些詞彙跟成語會亂用,不過這個大陸原創還蠻常見的。

  女主算是萬能型的,前世是在豪門生存,又是女殺手,結果穿越後廚藝也很厲害,殺人、兵法、創造各種發明,總之就是穿越女主威能,非常強悍。

  男主是被女主慢慢吸引的,畢竟女主創造跟想法不一樣,雖然女主口中一堆現代詞彙我很疑惑他們聽的懂?

  女主追女主寵女主,但畢竟現代跟古代人觀念有差,為此女主角狠狠虐了男主,雖然我一開始也覺得男主明明就為女主妥協很多,但有些作為確實也讓人不解,後來男主角一句「沒有人教過孤」,倒是瞬間逆轉了。

  兩個男配我也很喜歡,某方面而言算是為女主付出不惜代價了吧!一度我以為男主可以換人演,結果還是從一而終。

  然後雖然名叫醜婦,但寫到中間讓人有種這女的完全不醜啊啊啊!倒底??

  

  


所以說,你仁善,你善良,你溫柔,你懂事,你體貼,你替他人著想。你放心,你要是啥事兒都按這個標準來幹,到最後,你會發現,你所有的付出都會成為理所當然。一旦你不再體貼,不再替他人著想,不再為他人無條件付出,你就成了大逆不道!於是一大堆人指責你不懂事,指責你沒良心,指責你各種不善良


你肩膀上的疼,只要我鬆了牙齒,叫上太醫治一治,就會好,甚至連一塊疤都不會留下。我心上的疼,是你放開手,我也好不了的疼。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