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原創】花日緋─《韶華為君嫁》(推薦)



關鍵詞:重生、寵妻、歡樂、孩子
推薦指數:不看可惜

文案:
上輩子費盡心機,操勞一世,也沒落著一句讚美!年紀輕輕就赴了黃泉,沒有怨恨,只有悔恨,為何要為你委屈自己,若能再來一世,一定要變成你喜歡的樣子,然後……不喜歡你!






心得:

  女主前世因繼母緣故將自己隨意嫁了,但嫁了遇到渣男跟爛婆婆,最後病死。

  重生後女主當然不想在嫁入原本那家,也因為重生後視角不同,很多人事物重新看來有很多當初年幼的自己沒注意到的地方。

  男主對女主應該是一見鍾情(雖然女主很正,但男主是喜歡女主的沉穩跟個性),男主非常沒臉沒皮愛撒嬌。這部男主從頭到尾對女主都超寵,但是因為有劇情所以不會覺得很膩!女主跟家人、婆家互動都很有意思。

  不能懷孕那段讓我沉默後也大笑了XD

  男女主角根本天作之合,一起算計人的時候根本兩隻狐狸!但又很愛看他們算計人。

  唯一不合理的大概是女主做什麼都太順利過了頭,感覺比前世心計跟手法都加強進化了。總之就是看男女主曬恩愛加一起虐那些渣~~~


   一個女人若是把心完全給了男人,那麼他就會處於一個相當被動的情況,一旦男人變心,女人的生活將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其實一個女人的心絕對不會死在大事上,而是死在生活中很多的小事上,而同樣的,要一個女人動心,也不會只要一件事就能完全心動的,感情需要溫水滋養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