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新莊】李記大腸麵線(推薦)





  臺灣的特色小吃中,除了大腸包小腸這種到處都看得到的小吃外,另外一種常見的就是大腸麵線了。

  而我吃過的大腸麵線中,這間新開沒多久的店家,頓時就榮登我心中大腸麵線的榜首哈哈


李記大腸麵線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17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0800~1930

  



麵線看起來本身並沒有太過出色的地方,口感普通,但勝在湯頭不錯,這樣看起來好像沒什麼非常強大的地方。

BUT!!!

那個大腸!!(看我激動到難得的用了好幾個驚嘆號)



看起來好像平淡無奇,可是吃起來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大腸滷得非~~~常~入味,但是竟然不會太過軟爛,非常有嚼勁



好吃到正中我的心,直接跟老闆說我要單買大腸!



  他的大腸是真空包裝的,附醬汁,醬汁本身非常下飯

  加上蒜、糖 在稍微處理一下,收完湯汁好吃程度更加倍,我不小心就吃掉一整條大腸囧(捏肚肉),湯汁全部拌飯!!



  啊,對了差點忘了說,如果敢吃辣的話,一定要嘗試一下老闆的特製辣椒醬,跟麵線配在一起根本絕配!

  新莊區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個人覺得大腸部分完勝傳說中的建中街跟中港路那兩家啊!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