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原創】秋水一珊─《穿書之好運滿滿》



關鍵詞:穿越、清水、日久生情、女主媚骨、輕鬆短文
推薦指數:中上
文案:
一朝穿越,元滿無奈發現自己穿越到了一本瑪麗蘇言情文中,成為了一個連炮灰都算不上的路人甲偽表妹,原本元滿打算既來之則安之,可是老天卻給了她一個巨大的金手指,那就是:能!生!
扯著自家將軍的衣袖,元滿崩潰大哭:“嚶嚶嚶……將軍我們能別生了?”
盛淡:“不能!”
元滿拍了拍自己西瓜般圓滾滾的肚子,眼淚汪汪道:“這已經是第七個娃了啊!”
盛淡:“……”
穿越千年,她的宿命就是遇見他……





心得:

  雖然說是穿書,但影響不大,因為女主頂多知道一點點大概而已。文案的前半段是真的,但後面什麼能生寫得太誇張惹,可以直接無視文案。

  男女主前半段時間大概就是沒什麼特別交集,只是因為女主長得像老太太的女兒而收留她,一直要到後期男主才開始日久生情從妹控轉愛意。

  至於女主對男主愛的轉變看不太出來,大概是屬於現代女子則偶標準吧XD又高又帥又猛又有錢又友肩膀還很溫柔,不愛他愛誰?

  女主能生這金手指當然是到婚後才體現,所以才說不是重點~

  這部就是男女都正,互相看對眼又日久生情的故事(?)作者好像都輕鬆穿書穿女配居多,有機會會再找來看看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