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開箱】 Electrolux伊萊克斯ZUF4207ACT 頂級電動除螨吸塵器

本文非商業文,非試用文,非業配文

文中所購機器皆為自己掏腰包購買使用後分享!



   因為買小綠,成果非常驚人,也順帶推坑了親戚也買一台,但考慮到需求不同,所以比較過後,改推薦她買了Electrolux伊萊克斯ZUF4207ACT 電動除螨吸塵器。




小綠比較適合像我這種單身空間不大的人使用,但如果是家庭的話,4207比較實用,雖然說是有線的,但這也是他的優點,因為無線的吸塵器往往只能吸20分鐘(但要充4小時電),而有線的4207完全沒這困擾,不用擔心整理到一半突然電用光了要充電。

  考慮到各種需求,決定買小全套,小全套的配備如上圖,最右邊那台是贈送的無線吸塵器,一樣是伊萊克斯的,而不是贈送雜牌喔!這點真的蠻讓人開心的




其實他有好幾個方案,這邊買的是小全套,差別可見486網站上的下圖,依照自己的需求選購,也才不會多買了自己不需要的東西:




  要特別注意的是,三合一刷頭,是指一個刷頭有三個功用,而不是有三種刷頭喔!(因為我姑姑以為是有三個刷頭)

   

伊萊克斯AeroPro電動藍光吸頭,每分鐘拍打五千下,把床墊、枕頭裡的陳滿和灰塵拍打出來

你問我為什麼沒藍光?

  很簡單,因為除了按下開關外,還要把上面的一個按鍵按下去,他才會發出藍光!也才會開始拍打~~

  


吸完一個床墊後,裡面充滿了細小的灰和綿屑毛髮



機身上方的一個濾網也卡了一層灰(共有三種濾網,上面這層十分明顯)

聲音比想像中還小聲,但是有種比小綠安靜的錯覺

電動拍打刷頭有點重,但好處是吸過床鋪後好像燙過一樣平整

用過之後,原本還覺得很貴的姑姑,看著成果也頓時覺得花得值得了!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