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新莊】徐家滷味






  最近又熱又忙又累,拍完照沒寫的食記都已經累積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寫起哈哈哈哈~~

  話說平常吃便當吃麵總是會膩,偶爾也想吃吃滷味。但是...說實在,滷味比便當還要貴囧,想省錢是很難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新莊一家還不錯的滷味,可內用~只是要排隊


徐家滷味 FB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392號

電話:02-29987165

營業時間: 16:00-01:00




  

吃滷味就是會覺得,好像只有一點點,於是就繼續夾

夾不夠回去會餓

夾太多就.......錢爆表,肚子也爆這樣

這樣一碗我印象中好像120?


印象中我是加班犒賞自己,所以才點這麼奢侈XD

徐家的滷味有點中藥藥材的淡香,但不是藥味啦,藥味我就不敢吃了

辣度蠻辣的,不敢吃辣的最好不要加XD

整體而言口味印象中是偏清淡的,就不是重鹹,直接吃很OK



價格並沒有特別昂貴,但是有店面可以坐著吃很讚啊


食材看起來也蠻乾淨,沒什麼蒼蠅XD



室內空間不大喔






佈置簡單舒服


非用餐時間人還是很多啊,印象中我是九點多吃晚餐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