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這部看完有點後悔沒有去電影院看3D

 T_T 怪獸們很萌啊~~




  這部電影算是哈利波特的前作系列作,可惜前作這種東西通常不會紅,要等到紅了之後才反過來開拍。

  說實話當初哈利波特我只看了電影第一集,書只看到第四集,因為我實在沒耐心一直等,結果就事其實很多劇情多都不知道,所以我也不會特別把這部跟哈利波特有過多的聯想,就當獨立系列作看。

  當然如果有看過哈利波特而且是書迷的,就會發現有很多地方有埋梗~~

  這部的男主角紐特相當憨厚老實,甚至給人感覺有點笨笨的、不擅交際,哈利波特一開始好像也有點這樣,但沒有像紐特一樣那麼呆~

  因為背景的關係,有時候翻譯會有點讓人疑惑,比如出現「莫魔」這詞,到後來去查才知道英國稱呼完全沒有魔法慧根跟能力的人叫「麻瓜」,美國叫「莫魔」。

  這部雖然說是「怪獸」,但不是什麼恐怖怪獸電影,一切只是一連串的意外和誤會。

  比較嚴肅的方面,是有觸及到虐待,以及部分人群對未知力量的恐懼產生的仇恨(獵巫)。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從開頭開始就不沉悶,利用一些幽默搞笑讓整個故事得以快速讓觀眾進入狀況,怪獸們也都很可愛,以至於連我的家人都說好像很好看,之後也想看。

  愛情線我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完全不太懂男女主角來電的點啊(望天)給人一種硬湊的感覺,可能我不太喜歡女主角這樣~~

  結局感覺好像會有續集的可能,期待~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