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新莊】饗牛二館─鮮牛肉專賣店



  這間店很特別,因為其實身邊很少聽人提起他,但是每次經過都是人潮。

  於是藉著某人來找雲君的機會,相約一起去吃響牛,因為是請對方訂,當天還一度擔心是不是訂錯了,因為他寫二館,啊一館呢?

  響牛二館以牛肉、鍋為主,牛肉主打溫體牛,強調跟嘉義葉記合作,因為師承嘉義葉記,所以自謙二館(網路上查來的XD我沒去考證~~)

饗牛二館 新莊店  官方FB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頭前路9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02:00
請先訂位~~不然要排很久喔

本文非業配文、非試吃文



  菜單很豐富,但因為兩人食量都不大,還是優先點了奢華饗宴雙人套餐,想說吃不飽再加點,後來發現這真是明智的決定!難怪隔壁桌說要點兩套時被店員阻止了


等餐的時候先看下用餐流程,喝湯→吃肉片→吃肉塊→吃菜→吃丸子→吃粥


湯頭就是蘿蔔~看起來很清淡無味,但是這就是響牛的陰謀(?)吃到最後就知道囉~


是的,首先先上的是三種肉片,我已經忘記是哪三種了,總之店員會推薦按照先後順序品嘗

溫體肉片很鮮嫩,馬上涮幾秒就可吃~讓我想起台南的牛肉湯啊啊啊啊

雙味肉塊

嗯?你問我為什麼沒有拍涮過的肉?

這個呵呵呵呵,因為想起來得時候我已經吃完了才想到忘了拍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關係我又不是免費試吃的部落客,只是個紀錄Q_Q


熱炒,很香,不過熱炒就無法去比較出牛肉本身的美味

牛雜三拼



吃完一堆肉後,終於上菜盤了,真是難得的體驗,因為一般火鍋店都是先上菜盤


菜盤也很驚人


瞬間變超養生的蔬菜鍋XD


湯汁已經變成火鍋湯汁了,吃到這裡,食量不大的兩人已撐



但是還是要加點喝一下直送牛乳,店員會很貼心的幫你冰起來要喝再倒


然後是加點的雪糕也要嚐嚐看


雪糕我蠻愛的~~雖然很飽

接下來是菜單跟店內環境簡單拍攝



我要特別拍一下這個菜單XDD
,請注意菜名哈哈哈


這是一樓,沒幾桌,二樓我就沒上去拍囉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