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原創】大風颳過─《再也不要做怨婦》



關鍵詞:
推薦指數:下,書荒再看

文案:

某年某月的一天,平凡的女生杜小曼的人生發生了重大改變:她被男朋友甩了!她失戀了!她車禍了! 
她彷彿跌入了一場幻夢,在夢中見證了兩位神仙之間,事關世間女性尊嚴的賭局。

她夢見某位自大的男神仙說,世間的女人,是離不開男人的,而她杜小曼就是那沒有男人就不能活的怨婦之一! 
這位大仙還和杜小曼打了一個賭:「為了讓你心服口服,本座再給你一次機會,讓你回到你自己的前世,看你會不會重蹈覆轍,變成怨婦。」

她絕對不會變成怨婦,她回去之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對那個人渣老公說:「我,把你休了。」


心得:

  這本書不是我的菜,看得很累,幾乎是快轉著看完,中間一度想要棄文,最後還是咬牙吞完。

  女主真的很衰小,莫名死了,莫名被拿來當棋子,而且沒有提示,也沒有任何可以開得外掛,以一個穿越到古代的女主而言是活得挺現實的,因為無力改變和應付許多事情。

  作者想讓讀者猜測男主是誰的懸疑很讓人無感,女主也是根本無力談戀愛,被棋局推著跑,而且腦迴路真的不同於一般人,常常自己腦補跟劇情沒啥關係的事(而且還是在重要關頭喔),讓人看得直翻白眼啊......

  這本是衝著作者名氣看的,好像是早期作品,如果他的作品就這樣,那還蠻讓人失望的。有機會再看看後期作品來決定要不要繼續追她的文吧....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