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原創】Shisanchun─《世家名門》


關鍵詞:穿越,宅鬥
推薦指數:中,普通

文案:老公不疼,婆婆不愛,爹死娘不在,還有小妾在旁邊虎視眈眈,最沒天理的是,因為是皇帝賜婚還不能和離!腹黑皇帝還處心積慮破壞她的感情.哼!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



心得:

       女主身邊的下人都超廢,大概就是只會扯後腿那種,所以女主角其實蠻辛苦的,所有的人都對她有敵意,不喜歡她,還要應付自己的蠢奴才。比起其他穿越小說,女主幾乎沒什麼金手指可用,大抵是靠自己的交際手段和保養慢慢讓處境變好的。

       男主從渣男慢慢轉專一,不能接受的可能就不太適合。其實也很難去講他渣啦,畢竟古代三妻四妾是正常,而且女主算是橫插進男主的人生。

       看到後面覺得累,因為出現了有點病的男配,一般來說我看小說大多都會喜歡男配,這是極少數男配讓人覺得討厭的例子......

   唯一金手指大概是有太后當靠山了吧....

  這本臺灣有代理喔,知翎出版

節錄喜歡的一段話:

在這個世上,總要有一個人能讓你完全放鬆自己的心情,能讓你毫不掩飾自己的所有情緒,盡情的傾訴和發洩,與你分享喜怒哀樂,這樣,生活似乎才會平整。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