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原創】雨久花─《醫香》


關鍵詞:穿越重生、孩子、醫學金手指、寵文、種田
推薦指數:中等,可看

文案: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來到這兔子不拉屎的古代,任她空有一身高超的醫術,卻治不好自己的病。 
被遺棄在祖宅中,一副孱弱的身子,帶著兩個小拖油瓶。 

假如生命只剩下兩年,她怎樣才能在大歸前為一雙兒女謀一個平安富貴? 
仁心仁術,醫藥生香,這是一個小醫女的成長故事!




心得:

故事前期是女主帶包子的種田生活,生活刻苦但是和下人、孩子間相處還蠻溫馨有趣。

男主角前期是一個渣男大男人形象,後期喜歡上女主後開始慢慢轉變超寵妻。中間隱瞞孩子意外隱瞞超久的,這點有出乎我意料之外。

全文惡人大概只有女主的婆婆,後來婆婆大概是作者想收尾所以很快幫女主處理掉了!

女主角金手指開得有點大,把現代醫學照搬到古代一切都很順利幾乎沒有失敗的例子有點誇張,但也可以理解作者不這麼寫也沒辦法。

至於皇帝,超愛男主,要不是男主愛慘女主,都覺得皇帝跟男主有一腿了哈哈哈

兩個小孩非常可愛,雙胞胎什麼的好讚啊!

另外要吐槽的是後期雖然涉及了一點點宮鬥,不過這些壞人都太好處理了一點,所以讓人看得有點無趣哈哈哈。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