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365計畫-204★ 國二生闖生態池戲水事件

★365計畫-204★ 國二生闖生態池戲水事件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新聞 | 闖生態池戲水 國二生滅頂 »

http://www.appledaily.com.tw/mobile/article/issueid/20130505/artid/34996983/appname/twapple/secid/5




  本來只是看看新聞的,結果下面的國中生大戰一般網友的口水戰實在太刺激,就花了一個多小時把他看完了。

  事件就是一群國中生跑到生態池戲水,溺水旁邊的人以為他在開玩笑,然後就有人真的溺死了,死者姑姑要求國賠

  簡單來說,某台大學生看不下去,認為:

  1生態池本來就不該戲水

  2已經設了禁止戲水的告示還下水,是否文盲看不懂國字

  3假日開放,是指其他地方開放戲水,而非生態區

      4納稅人為何要幫付這國賠



  然後一群國中生就出來謾罵了,完全沒有辦法回駁以上論點,就批人家長相、學歷(台大了不起喔,有錢就能上台大)、只會在網上嘴,有種出來瞧啊!然後一堆髒字跟讓人不爽的人身攻擊。

  總之戰到後來,護航國中生眼見敗了,就開始轉移焦點,國中護航團歸納重點,以下無限鬼擋牆:


1.人都死了是不會將心比心?人死為大不要汙辱死者     ←以上無限重複打悲情牌


2.管制區是不用有管理員?


3.告示牌有用?            ←不然是設來幹嘛?


4.你是當地人嗎?不是當地人不要閉嘴?你是他朋友嗎?不是閉嘴


5.水看起來這麼乾淨你不會想下去?  ←並不會喔=_=


6.嘴砲啦只會上網講


7.很嗆?很跳?出來講/喬阿? 


8.如果換做你家人你還會這樣嘴嗎?那你的家人孩子死了你怎麼想?


9.繼續謾罵



10.國中就是叛逆期你沒有叛逆期過喔?叛逆期就是明知道不可以但還是會好奇去做啊!  ←= =a所以叛逆期很了不起?





看完只覺得,國家未來要交給這些中二病,頓時有準沒有未來的感覺囧。國中生戰力薄弱,不過罵人和耍白痴以及打錯字都超強的。

我以後一定要好好教育我的小孩阿Q_Q太可怕了這教育修養跟素質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