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初次來訪,請見格規

★聯絡內洽 yunjhong●gmail.com

(記得改@),或至側邊欄留言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365計畫-205★ 【電影】遺落戰境─oblivion

★365計畫-205★ 【電影】遺落戰境─oblivion

131314wwjfww5aewfhvjve

  又是外星入侵地球,世界末日對抗的梗。應該說這部是由各種老梗組合起來的作品,但是看爽爽,有吐槽點,但是老梗還是運用蠻不錯。嗯,感覺很容易不小心就劇透,所以有點不知道該從何寫起。



  劇情簡介:
世界末日後,大多數人類因為地球被外星生物占據肆虐,被迫搬到雲端居住的時代。一個留­在地球表面的士兵(湯姆克魯斯 飾演),負責維修與異形作戰的無人戰機。後來,一名女子(歐嘉柯瑞蘭寇 飾演)從雲端跌落地表,改變了局勢。

  男主跟女主留在地球完成最後使命就可以撤出地球去避難地,然而這段期間,男主角總是不停夢見一個女子,但他想不起是誰。總之他跟女主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吃飯做愛游泳出去巡視修理機器,等抽水機抽完地球的水。

  結果某天一艘太空船降落,只剩一名倖存者,沒想到那名女子就是夢中女子,還知道男主的過去←老梗對吧

  經歷過女主被擄事件,以及一連串的意外,男主角赫然發現這個世界有極大的陰謀和錯誤!而他跟那女子就是變異的重點。總之女主變配角,而且還是變成反派角,但是我還是覺得女配比較正啊!

  結局很瞎=_=不過算是HE,也是伏筆埋很久。

  裡面很多場景拍的蠻美的。

  最主要的思考點是,到底要不要冒險去追逐自己想要的,去探險,或者安穩就照著原本的規則走?我想不到答案,因為也許我是那種按著規則走,卻又只能在小地方冒險的人。

  至於吐槽點,都會牽扯到劇透,還是不要吐槽了。

Google+ 留言提示
~歡迎閒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留言有看到都會回喔^//^